close

德國菲仕樂 Fissler Finecut

國外網站連結

入手約一年了!我敢說,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廚具

比攪拌機,製麵機.....韓國買的鍋具們都還棒棒棒

我購入的價格約在台幣1500左右

台灣百貨公司與韓國百貨公司專櫃價約在台幣3500左右

想要購入的朋友,建議找代購。

切碎器本身是中國製造,但是刀片是德國製的(除毛刀,刮鬍刀好像也是這種情況)

我本身是包水餃狂人,因為水餃有澱粉,肉與蔬菜,十分方便

所以,Finecut根本是我的神器。

切高麗菜,蔥,洋蔥,胡蘿蔔

莎莎醬搞定,生菜沙拉脫水搞定......

市面上也有一些「類似款」,價格只要台幣1000左右

下面的影片是我自己拍攝示範的


IMG_1480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