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94.JPG

意見主觀!小心服用!
Nashville 排隊美食?!

上週連假,看了部落客凱蒂豹的推薦 Hattie B's hot chicken

星期一跟老公特地開車去品嘗。
老天鵝阿!!11點開門,我們11點17分,經過第一家店(112 19th ave S)人超級多的,而且有些人是拉著行李箱在排隊!!!(這家分店沒有停車場)
立馬導航到另一家分店(5209 Charlotte Ave),雖然人一樣超多,但是有停車廣場。
(排在我們前面的四個辣妹,是拖著行李搭Uber來的,排我後面的阿姨團,是搭計程車過來的)

IMG_2905.JPG

IMG_2906.JPG

IMG_2907.JPG

 

我跟我老公點了三份
一份sm white 半雞 (medium辣)
一份wings 三塊 (damn hot 辣)沒錯,就是地獄辣。
一份sandwich (hot辣)

IMG_2897.JPG

IMG_2898.JPG

結果!!真的是地獄辣。我老公自認是從小經過專業吃辣的韓國人,覺得美國的辣很一般搬。所以就點下去了。
他雞翅,吃完一隻就不行了。他說在吃第二隻應該會吐。(比我們在斐濟吃的鬼椒還要辣)

我的medium辣,是一般台灣人吃麻辣火鍋,微辣的辣度。

IMG_2899.JPG

IMG_2900.JPG

IMG_2901.JPG

IMG_2902.JPG


結論,我老公覺得還不錯,正確來說是他很愛。後來兩隻雞翅打包回家,給韓國同事分享,大家都被辣的不要不要的。但是,還囑咐我們,下次要一起去吃。(照片就是他被辣到嘴唇都腫了)

IMG_2904.JPG

而我。對於從小吃習慣,台式雞排的我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。總覺得油耗味有點重。炸的有點乾,反而沒有多汁的感覺。『台灣舌頭可能被夜市雞排和KFC荼毒太久了。』

所以,本篇為單純食記,也推薦到nashville玩得朋友可以來試試!但是切記,要有耐心排隊唷!

IMG_2895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