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I everybady:

我即將離開台灣一陣子

到澳洲遊學一年(早上唸書)(會在新南威爾斯省,布里斯本下方,雪梨上方)

那天我在看了一次航海王,大哭一場......

看到艾斯的離開魯夫的轉變,我有了領悟


我要作一件事情.......送給自己明年25歲的生日禮物(前一陣子買了一些禮物送自己,已經排到明年了)


兩天做完所有的事情(體檢,買機票,找學校.....)


現在比較放心不下是家人,擔心家人的健康,擔心弟弟的學業.....

打從心理喜歡信義房屋這個工作,學習成長.....



這裡有好多點點滴滴

前幾天宏亮的摩托車卡在一心民權,我還騎機車救他,他騎著我的車要我騎他的,然後在後面推我....好丟臉

大家一起找屋主,一起簽約,一起聚餐,一起看電影,一起出國,一起起鬨鬧學弟.....


再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多

在這裡歷經了失戀,助理,龍虎榜,申訴......

事情永遠都忙不完,很累的是很愉快....

時間過的好快,今年7/21就滿兩年

一直想要作一件事情......

擔心等下去永遠都不會去作


我愛你


給我認識的每一個人

keep in tou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