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課一周後覺得生活過得充實~~~踏實

每天都背被單字,加強自己的發音

這兩天一直下雨,具google 神表示:無情的雨會下到周三

早上都會去海灘跑步~~~~~~很讚!!(走路大約10分鐘可到)~~~



這個是海鷗的腳印~~~





還有本人正式進入"有車階級"

他噴了我 AU:70=NT2100~~~~已經很委屈的買最爛的~~

我看我韓國同學好一點大概要~~~90=2700

馬的~~差600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~大概可以吃一個禮拜!!

好窮~~~~我要寫個"窮"字

 

這邊下午五點還是亮亮的~~~

這是我家拐了彎過去即可到的Tallow Beach 這邊海域是OPEN
所以我不太敢下去,因為可能會被海流帶到雪梨(請參考海底總動員)

晚上的星星很多,應該要找一天晚上去沙灘上數星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