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結束了日光節約

可以在跟台灣時間拉近一點~~~~

只快兩小時



星期五學校辦了一場BBQ

規定大家一定要戴帽子入場

我的partner是來自韓國的Benjamin



從頭冷到尾的兩個人= =

還有!!!!他居然聽得懂中文~~~~
太過分了~~~~幹嘛不早點說
害我在他面前跟別人用中文談論"我的partner"!!!!!!
太丟臉了

結果隔天約續攤~~~他居然也一起來參加
本來約好喝個爛醉的
沒想到......We Can't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張照片本來只有Ralph跟Thomas兩個人要拍

結果大家都HIGH~~~~跑過來

裡面有一堆人半路插進來~~~~~



這個是校長辣,親自彈吉他幫大家配樂

學校變夜店了




上面的唯一男生Tiago,是我EX-house-mate可以到我的facebook搜尋
因為他之前有留鬍子
整個看起來超原始,超像毒梟的

有一次我回家先shower,結果他老兄居然跑到院子脫到剩一件
直接拿水管沖澡......

我心裡想~~~如果是帥哥就好了~~~~~




我們班的日本妹~~~yoko跟Rika~~~~

11點結束~~~沒想到全校居然又跑去續攤~~~~

只有我跟Benjamin~~~不要!!!!!!

默默的回家~~~~還好Benjamin陪我一起騎車回家

不然回家有一段超暗的~~~~~呼~~

(其實是沒帶護照也懶得回家拿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