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要奔了!!!!!

人都到Australia,還是戒不掉網拍

雖然前一陣子還是持續買台灣的網拍,請我帥氣的弟弟幫我寄過來

但是總是要入境隨俗一下~~~~eBAY

在Hunter & UGG之間考慮,後來很多網友都說UGG不防滑......
所以我就狠下心買Hunter!!!

先在香港註冊,麻煩學校的老師技術指導

比想像中快,星期五5/20下標,結標,匯款,
星期三5/25收到(天曉得上次國際包裹遇到Holiday整個等到我都天荒地老了)

老師剛好是英國人,整個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Hunter,怎麼會想買Hunter,實在是太有眼光了

不得不讚美一下eBay的細心與快速讓買家放心(前前後後有四~五封E-mail)





超害羞的
今天跟我阿爸Skype,告訴他我學會用這邊的網拍
而且買了一雙雨鞋

不虧是養我24年的爸爸一猜就猜到價格......
太感人了(還好只有生一個女兒)



盒子跟禮盒一樣
其實外包裝是包裝紙跟緞帶.....買家超用心的




讓我們看看裡面的狀況吧!!



標籤~~~~簡單,低調



前面的微笑線~~~~

筒內的情況~~~~~~




連細節的小扣子都有H的記號(抱歉我的爛相機拍不出來)




昨天收到
今天就要穿出去炫耀



穿起來鞋底軟軟的
今天氣溫大約15度,卻防風~~~腳不冷了~~~~
(這幾天冷到早上大約8~11度,晚上都不敢喝太多睡,不敢起來尿尿)

不咬腳,而且不會臭臭的天然橡膠
整個超級讚讚讚



現在唯一的心聲~~~~怎麼不趕快下雨~~~~~~~

更多的鞋子在這邊

謝謝指教~~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unter 雨鞋 雨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