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睡機場似乎是每個背包客共同經驗

這次睡的是Melbourne airport

早上七點的飛機

機場因為有地毯(空調)~~~所以超好睡的

各國人種大家睡一片

Melbourne真得是個很棒很貼心的城市

在southern cross 車站有相當方便的機場接駁巴士

(skybus)<=就是這個BUS

365天 一周7天 一天24小時 15分鐘一班車送你到機場

來回26塊,不限日期時間,憑票根即可上車。


以上==========以下是機場落淚記

大約在去年12月就安排好要到斐濟度假(1/19~1/27)

其實會到斐濟的另一個原因是Benjamin要會簽證

我們拿得是WH 簽

但他大爺去年1/21就踏上澳洲了

加上我想要多留到二月之後

所以我們打算出國順便換VISA

換旅遊簽

就當早上到登機櫃台前報到要托運行李之時........

Virgin Blue不讓他登機!!!!!!!!

原因是回程機票的日期是簽證已經過期的時間

Virgin Blue堅持要我們改到機票回程到1/21,簽證過期之前

在櫃台僵很久~因為先前我們小心的問過澳洲海關,上網查資料,請之前的房東OZ爸爸幫我們在跟海關確認,
我們可以在簽證到期前出國,在其他國家線上申請簽證,再回澳洲!!(不爭氣的急到哭出來)

但是Virgin Blue堅持我們要改機票,還說可以免費幫我們改回程日期。最後Ben只好先改日期,一切到斐濟再說。所以Ben需要在1/21回到澳洲。

到了FIJI,Ben說: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在FIJI待滿八天

這期間我們請之前的房東爸爸,幫我們在確認一次。

果真順利在1/22線上申請到澳洲旅遊簽證

也在1/23用SKYPE打電話給
Virgin Blue

要求改回程機票到1/27(改回來也是免費的)。

回到澳洲,過了海關,移民局的過來跟我們談.....

移民局問1    Ben為什麼要再回澳洲? 
答:因為我那出門沒帶大腦的女友,怕一個人在Melbourne生活會對這個城是造成困擾

移民局問2    那你打算待多久
答:兩個禮拜,我2/10就會滾回韓國,看這是我亞航的頭等艙機票

移民局問3   那你還有多少錢
答:我窮的只剩下錢(其實只有$2000)

恩~太好了,希望剩下時間在澳洲愉快。於是蓋了個海關章順利回到澳洲了!!

不幸中的大幸圓滿落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