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膚質中偏乾

洗臉:舒特膚,專科,韓律

洗臉後:夏天倩碧2號化妝水潤膚乳,冬天契爾氏金盞花,雅詩蘭黛面霜


想推薦這個Appearus Compressed Natural Cellulose Facial Sponges 
IMG_2259.JPG


去年跑去植睫毛的時候,美睫師送給我幾支脫水海綿
要我在睫毛掉光前,都用海綿洗臉

當下,我每天洗臉,發現臉變得好輕盈唷!(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)

加上我每週都會用innisfree火山泥敷臉,用海綿清洗十分省力
敷完泥,洗完臉,海綿就直接丟了
(卸妝後,用海綿洗臉,所有死角都能清潔)=顯示臉很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後來搬家到米國
從寶雅買的脫水海綿也用光光了

只好上Amazon尋尋覓覓

結果被我找到這個『脫水海棉』

IMG_2259.JPG

IMG_2260.JPG

內容物

IMG_2261.JPG

IMG_2262.JPG


50入 $24.98

一週用一塊可以用一年
(我要丟掉前,會順手把洗臉盆與馬桶都擦過一次在丟)

每天都換新,也可以用兩個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每天都換新,也可以用兩個月

包裝上寫:美國製造,環境友善,自然木漿製成
所以我就買來試試


優點:環保,快乾,好洗
缺點:有點粗糙,尺寸小洗起來不爽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