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90.JPG

本人:李姓、中壢、客官,歡迎來戰
(不要私訊戰我,有種下方留言。不懂為什麼陌生人愛私訊戰我)

 

美東時間,早上。一位好友問我對於『地獄朝鮮』的看法。

 

老實說,我『沒有看法』畢竟是『他國事物』。
(就像你問我,對於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看法,一樣是他國事物一樣,畢竟『中國人』的選舉)

 

酸鹽酸雨:

『地獄朝鮮』依照台灣仇韓的心態,看到這種標題就高潮了。其實,我認為韓國人某種程度上是『被虐狂』。一直被欺壓,還一直很團結的的妥協。說到底,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才會一直想證明自己往上爬。反觀台灣,想多賺錢的就當獎金業務或輪班星人,覺得自己抗壓低的就當一般的文書員。反正,快樂,小確幸大家有自己的路。8+9也是很開心。

 

我不是要幫韓國講什麼好話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韓國人。但是台灣人的刻板印象真的會害死自己,無法進步

 

Q&A整理很多台灣人的刻板印象

 

Q:聽說韓國人都很大男人
我:台灣的爸爸不大男人嗎?

 

Q:聽說韓國的婆婆都很厲害?!
我:妳怎麼知道?你有朋友嫁韓國嗎?
通常都沒有。我會問:那妳怎麼知道韓國婆婆都很厲害?
『韓劇阿!』我都會:那妳覺得老外看了三粒和冥視的八點檔,還敢嫁台灣嗎?台灣的婆婆會『散tree配』?!
(明天再來寫外籍配偶在台灣與在韓國的處境,台灣人真的很丟臉)

 

 

Q:聽說韓國人都整形?
我:這是真的,他們覺得長得醜不禮貌。

 

 

Q:韓國人比賽都很髒,都作弊
我:台灣人的逼哎。妳去看看南美的足球,超級髒的!兵不厭詐,能拿冠軍,比賽的小動作也是運動的技巧阿。我就沒聽過有人抱怨,南美洲的足球很髒。

反觀:我才覺得台灣的『體育邪會』很髒,撐干跳沒有竿子,羽球國手沒有合腳的鞋子?

 

 

Q:聽說韓國人都開韓國車?
我:聽說日本人都開日本車,德國人都開德國車,台灣人你怎麼不開台灣品牌的車??(一樣都有關稅保護,台灣的......)重點是:韓國新車價,超級便宜。

 

Q:聽說韓國人只吃泡菜?
我:這是真的。但是,我也吃不慣漢堡薯條與冷沙拉,我還是每天煮飯,炒高麗菜。

 

Q:聽說韓國人很團結?
我:內部還是鬥爭的很厲害,投票時,不像台灣有55波或是46波,通常都是8:2或是1:9。但是對外很團結,絕對不會有人說:『年金就是要領到垮,搞垮這個政府』,『年金不夠北朝鮮領』

 

我爸:韓國真的很無聊很不好玩
我:我也認同,畢竟我也這麼覺得。但是,你參加的是旅行團,你抱怨導遊一直要要你買人蔘,一直在拉車。中國人到臺灣,五天四夜環島........他們表

示??台灣也很難玩,導遊到高雄還一直逼我買鑽石,說高雄是世界鑽石加工重鎮,在高雄買鑽石很划算.......

 

以上,他國事物,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討厭一個跟你不一樣語文和文化的國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