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72.jpg

 

會突然想到要自己醃泡菜的想法是........我拿到了一個裝酸黃瓜的桶子。

覺得筒子拿來當垃圾桶太可惜了?!

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!!

文章標籤

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天6夜,超過4500公里 (加了九次油)福特 Ford Explorer 

Clarksville 家 ------>加拿大渥太華Ottawa --->北克Quebec -->蒙特婁Montreal ->yracuse, NY純睡覺--->匹茲堡Pittsburgh -->辛辛那提Cincinnati

兩個人總花費約$1500 
(住宿約$560、吃掉$400、油錢$300、我在賭場輸$20⋯⋯)

而且這次出門,把行李減到最低,就把基本的衣服放到洗衣籃。登機箱內放內衣褲,盥洗用具,化妝品。然後在準備一個冰桶和濾水壺就出發了。

文章標籤

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地球上目前已知最長的洞穴一遊


地點:Mammoth Cave Kentucky 猛獁洞窟國家公園 
參考網站:旅人行腳  維基百科猛獁洞窟國家公園  背包客棧

心得注意事項:
1.請先上網預約門票(https://www.nps.gov/maca/index.htm
2.記得帶薄外套,就算已經熱到快中暑,還是建議帶件小外套,因為山洞口風大又超冷的。山洞口溫度大約15度。
3.山洞裡面不能吃東西唷!
4.山洞裡真的超黑的,如果夜盲症的朋友可能要慎重考慮。


從我家Clarksville TN到猛獁洞國家公園約2個小時得車程。剛搬到這邊的時候,就知道隔壁有一座『世界遺產』的山洞。因為中譯名為:「猛獁洞國家公園」,我以為是長毛象的遺跡。結果,才發現猛獁洞國家公園沒有大象。而英文的「Mammoth」有『巨大』的意思。
星期六的早晨,我賴床。11點多,吃完早午餐才出門。到了國家公園,已經下午一點多了。所有行程都賣光光光光了!只剩下下午四點半的『Mammoth Passage Tour』

IMG_3427.JPG

沒錯,門票一張$7,會有一位導覽員,大約一個小時的行程。唯一要再次提醒的是,山洞口真的很冷很冷。就算我星期六氣溫攝氏約35度,但是到山洞口外就跟站在冰箱外一樣酥湖。

 

文章標籤

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文提要

KitchenAid 攪拌機主機

KitchenAid 外掛絞肉


千萬不要亂逛Amazon 會亂花錢的

$8可以買到香腸嘴,何不真的來作真正的香腸?

文章標籤

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文提要

KitchenAid 主機介紹


手癢,買了絞肉機回家。

老實說,稱不上好用,只能說『堪用』。

畢竟十分陽春,簡單(所以好拆洗)

文章標籤

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