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韓國汗蒸幕】

【必備】

【不能輸】

從小就在陽明山馬槽溫泉泡湯的我

無論是到日本、韓國

都要盡情享受大浴室洗澡泡湯的快感

 

初到韓國時,被韓國阿珠媽專業的洗澡工具

震住了!!

怎 麼 可 以 輸 !

IMG_5880.JPG

 

從紅色的洗髮精開始順時鐘介紹~~~

洗髮精:高絲KOSE Nature&Co 薔薇洗髮精(不含矽靈)日本製,價格偏高,但是泡泡十分細緻

 

護髮乳:澳寶一分鐘

 

面膜:前面一篇有談過,導入器先導出角質後,就用敷上面膜開始導入

 

運動內衣:汗蒸房有附設健身房,運動內衣十分重要,讓你在運動的時候,無後顧之憂,可以更享受慢跑、運動

 

去角質沐浴巾:你真的會懷疑,平常自己是怎麼洗澡的

 

日立導入器:Hitaich導入器,建議不要買有冰導的,一定要買這隻離線可使用的導入器,一個月充電一次即可,我會先用化妝棉加1028卸妝水導出臉上的廢物。

 

倩碧:洗面膠一點點就能洗全臉,乳液最後洗完澡後擦上。藍色是去年到手的去角質面膜,十分推薦勸敗,洗臉後,臉會亮亮的,缺點是顆粒太小,會跑到眼睛裡面。   

 

髮油:用過千頌伊、巴黎萊雅、之前很紅的摩洛哥油......上述都無法滋養我,乾燥的秀髮。無意間試用的思波琦山茶花,讓我深深愛上。

 

舒適剃刀:美樂蒂讓我心情更好

 

innisfree 火山泥面膜:(拜託大家一定要加購抹刀,輕鬆不沾手)一週兩次,洗臉後擦乾臉後即可敷上,主要是鼻頭粉刺可以輕鬆的取出。使用後半小時後,導入器與面膜繼續上來,走回家的路上都覺得臉在發光

 

IMG_2144.JPG

 

IMG_5862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