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易過敏中性偏乾,冬天容易脫妝,使用倩碧二號化妝水,冬天用資生堂百優,目前用IOPE super等級的面霜】

 

在台灣的時候,Soda幾乎是不敷面膜的

連日本買回來的導入儀,也是『做一休十五』的狀況

來到韓國後

完全不能在鐵尺

如果不敷面膜,根本無法上妝

所以本人發揮『神農嚐百草』的精神

使用了,韓國街店彩妝店的面膜

老實說:一分錢,一分貨。便宜的面膜,水針布十分的薄

如果加上,導入儀,療程還沒走完,面膜紙就破掉了.......

目前街店賣的平價面膜:innisfree Etude House這兩家的面膜,可接受

其他有動物,卡通的便宜貨,一率會過敏或是刺痛,往往敷上30秒就要撕下

單價在3000韓元以上的面膜,以下面圖示的點滴面膜與面具面膜,深得我心

偷渡一下我,汗蒸的專業盥洗籃

(髮油一定要跟大家推薦,思波崎的山茶花,圖中的兩瓶髮油都送人了)

『有空會更新一下我的專業盥洗籃,目前不是長這樣了』

 IMG_2713.JPG

韓國美妝店固定會賣的面膜,我幾乎都敷過

IMG_4365.JPG

目前針對乾性膚質,我建議使用藍色的面具面膜

(Medi heal Dress CodeMask)

IMG_4366 1.JPG

 

IMG_4367.JPG

十分推薦買中間該款藍色點滴面膜,雖然價格稍微偏高

但是常常會有五折的促銷(N.M.F)

IMG_4368.JPG

 

這種卡通面膜~~~十分雞肋,我就不多加評論了

IMG_3158.JPG

 

紅色的面具面膜,真的有鑽在上面,對我來說(很麻煩)

因為我一定會用導入器,在臉上走來走去,很不方邊

IMG_3127.JPG

導入儀通常會先用1028的卸妝水,先導出

接著,敷上面膜開始導入

這款金色的點滴面膜,純粹是特價時買來『嚐百草』,原價不便宜

完全沒有買的必要性。上下兩片,矽膠材質,容易從臉上滑下

IMG_4794.JPG

IMG_4798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